今天非常熱好像從沒有這麼熱過.我七點教跳繩.就覺得熱到受不了.後來教跳舞..學生幾乎都變成死魚幫咪保剪了貓毛 咪保從灰貓變成白貓 鼻過結婚他好像有點不高興 自己跑去浴室睡到全身濕濕還好早上把他拿去曬太陽 曬完太陽..憂鬱症應該就會好了吧校長說要幫我介紹0..0噢..我說我要去房屋貸款聯誼ㄟ.鼻過...既然是校長要介紹就還是去看看好了..我昨天失眠..失眠好累..就是在這個失眠的夜我就會對你特別思念...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代償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信用卡代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20haom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