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  工作人員徵詢填表,愛心人士排隊驗血
  
  街道辦事處副主任顧勇率先獻血
  紅網天心分站4月8日訊(分站記者 趙凍連)“先抽我的,我是A型血。”“抽我的,我身體棒,血多。”4月8日上午,春風習習,文源街道文源社區前一輛無償獻血車剛一停穩,就排起了長隊,填寫獻血徵詢表、體檢、化驗、採血……
  原來,上周六文源街道紅十字會陸續收到“清明節假日”血庫告急、患者急需用血的信息,此事深深牽動了文源街道工委書記童振宇、紅會負責人田燁的心,經與市血液中心協商後立即召開獻血緊急電話會議,通過懸掛橫幅、粘貼標語以及短信、QQ、網絡微信等方式組織發動街道全體幹部、轄區單位、志願者參加無償獻血。
  消息一傳開,得到了廣大幹部群眾的理解與支持,活動現場,獻血者以愛心描繪出了一幅幅生動的畫面,以鮮血架起了人間愛的橋梁。街道副主任顧勇率先垂範,他說:“我堅持獻血有10多年了,無償獻血對己無害,對他人有益,作為一名基層幹部,應為群眾服務,更要起帶頭作用,能通過無償獻血輓救更多的生命,我感到很幸福。”轄區愛心單位省林科院紅會負責人攜單位數十名職工前來獻血,說:“清明節是紀念革命先烈的奉獻精神,獻血也是一種奉獻精神,我們單位會一如既往的以獻血的方式傳遞這個節日的意義”。轄區門店店員賀女士沒來得及換下工作服,就坐在獻血車上,說:“我們店長很支持公益活動,等下還有幾個同事來獻血。”剛在長沙出差的劉先生,瞭解此事後把行李放到一邊,立即獻血後又匆匆踏上回程……
  據統計,截至下午三點,文源街道已有150多人報名,近80人成功獻血,獻血量達25100毫升,以無私獻血傳遞文源正能量。  (原標題:清明假期血庫告急天心區文源街道獻血傳遞正能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20haom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